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启动"压岁钱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06 14:34:17   |  来源: 半岛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5日9点10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停车场附近,第一位出院病号正准备乘坐青岛海博学雷锋车回家。这是由青岛海博客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开展的学雷锋献爱心义务送患者出院活动,当日共有10名出院病号预约乘坐免费专车。记者高绪亮 摄

3月5日,在永嘉路广场上,一场"学雷锋"民生服务大集正在进行,众多志愿者为市民带来了义务理发、修电器和体检等17项服务。记者 王滨摄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记者朱薪雨) 3月5日“雷锋日”来临,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压岁钱助残”活动,号召青少年儿童捐出自己压岁钱的一部分。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杜福顺说,孩子每捐出206.5元,相关公益组织也会对等捐献另一半资金206.5元,加起来就可帮困难残疾人买一辆轮椅,圆他们的出行梦。

“压岁钱助残”活动已经开展了9年,即日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再次开通“压岁钱助残”热线电话80 979556、80979557。此外,捐款还接受银行汇款,单位名称: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户银行:青岛农商银行中韩支行;银行账号:9020102203942050000514。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为每位捐赠压岁钱的孩子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章。

■相关新闻

老人有难处“雷锋”上门服务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记者马正拓 通讯员 刘珊)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雷锋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工作室的40多名志愿者将施展各自“绝活”,为市民开展维修小家电、理发、修理缝纫机等便民服务。同时,工作室还将每月5日定为雷锋志愿服务日,在汽车北站前广场开展常态化便民服务。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市民,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68006959,预约上门服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