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电力驻外总监张军海:“爱普就是我的家”

发布时间: 2014-10-23 14:1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孟宪宇   |  责任编辑: 君君

 

爱普电力驻外总监张军海:“爱普就是我的家”
 
爱普电力驻外总监张军海  中国网 孟宪宇拍摄

企业理念是企业在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过程中,继承企业优良传统,适应时代要求,由企业家积极倡导,全体员工自觉实践,从而形成的代表企业信念、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的团体精神和行为规范。

当前,很多企业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但是企业理念对员工究竟能产生多大的影响力,怎样能让企业理念内化为员工的信念和自觉行为,这也是困扰很多企业的难题。而北京爱普电力在这方面做的非常优秀。

“爱行天下,普照万家”是爱普的企业理念。作为爱普电力驻外总监,随着爱普电力的高速发展,爱普电力的工程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灯光和电的温暖,张军海每年绝大部分都在全国各地到处跑,他说,我有一个自己小家庭,但是我也有爱普这个大家庭。领导就是我们的家长。作为爱普的一员,我为之骄傲,我也深深热爱这个行业。

当问及如何权衡家与工作的关系时,张总神情也有了些许的黯然,他说自己很愧疚亲人,由于经常在外地,老婆孩子确实也经常会想,但是既然接受了这个工作,干了就一定要干好,有问题也一定要处理好。至于家里,孩子想了就打电话,随着科技发达,通过网络视频聊天等也能解决对家人的思念。爱普提供了一个如此精彩的大舞台,他会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奉献他的全部。

当一个企业的文化和理念能让员工如此甘于牺牲、勇于奉献,这既说明了企业拥有的广阔发展空间,也体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为员工带来的动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