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福田汽车与潍柴动力迎来60万辆新起点·购车送保养 广汽三菱打造初夏购车季·2014年广汽本田亲子环保行动现正启动·4月汽车市场平稳增长 5月销量继续看涨·六家中国车企入围福布斯2000强企业·打车软件八成用户在一线城市 北京人最爱用·6车企半个月召回不迭 豪车相继宣布召回·汽车油耗不达标 将停止新产品申报·特斯拉北京上牌与普通车无异 不享新能源...·水价调整后 北京全市严查黑洗车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重庆瞬间》之《耍完乐完请顺手带走垃圾》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5 来源: 华龙网 

周末江边盛宴后,垃圾遍地。 首席记者 李靖 摄

吹吹江风,吃点烧烤,一个愉快的周末过去了,耍完乐完,你顺手带走垃圾了吗?

“在江边,我们每天都能捡三四吨的垃圾。”江北环卫的工作人员说,“很多市民都喜欢来江北嘴的江边玩耍、野餐,但是走了以后都会留下大量的垃圾。”据介绍,春暖花开后,春游、野游的市民越来越多,随意丢弃垃圾的现象严重,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

一次性饭盒、木炭盒、食物残渣……随意丢弃在石头缝中,有的顺着江水漂向了江中。随意的乱丢垃圾,让文明就这样慢慢远去。 图/文 李靖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