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过量进口致大豆产业陷困局 进口商陷"违 ...·混合所有制改革再下一城 电信四领域向民...·传天津松绑限购或将放开第三套房 业内称...·外币资金池业务或扩容 上海自贸区投融资...·一批永和豆浆、印度大米被检出转基因成分·化工行业一季度并购频现 或因急于出售非...·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降至去年来最低·两月内十余房企被曝资金告急 破产危机波...·北京幼升小史上最严格一年 暂住证超期孩...·虚拟运营商开抢企业用户 分享通信"188"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向固原市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4 来源: 新华公益 

日前,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向固原市古城镇中川小学捐赠体育器材及捐资建围墙签字仪式在古城镇中川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王俊明、副会长沈玲向古城镇中川等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体育器材,并签订了价值7万元的《中川小学围墙捐建协议》,同时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王俊明与固原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会长张国帅签订了委托授权书。中川小学学生代表、校长分别发言,向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同日,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还给古城镇田壕小学、白阳镇双磨小学送去了体育器材。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