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座椅安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GL级·气囊控制ECU存隐患 丰田在华召回Avalon·杭州限牌竞价摇号申请者已逾22万 全家上阵·特斯拉将与松下合建超级电池厂·新能源汽车概念已“退烧”·标致全新408将于7月中旬上市 全面升级·诺基亚1亿美元投向车联网 被视为转型重 ...·特斯拉称Model S将享受上海免费车牌·菲亚特克莱斯勒依然亏损 季度利润下跌·通用大规模召回续:CEO等高管遭国会调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公益养老网上平台——“易养中国网”在辽宁上线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初杭

谈心陪聊、代老人购物、帮老人搬运物品等服务,以后可以如同“嘀嘀打车”一样只需要在网上轻轻一点即可获得。8日,公益养老网上平台——“易养中国网”在辽宁上线启动,这一市场化运营、公益导向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有望开启“智慧养老”新模式。

辽宁省老年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凤先介绍,易养中国网上平台包含公益服务、政策信息、网上社区等多种功能。通过该平台,老年人群体可直接与志愿服务者、养老院、社区服务机构实现实时联系,提升信息对接效率、降低服务成本。

据了解,目前已有上海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沈阳红十字会医院、北京同仁堂等几十家相关企业将与该网上平台展开合作。“老年人可以通过这一网站享受最新的网络技术提供的专业服务,老年团购、网上社区互动、一键服务呼叫平台等。我们希望通过市场化运营、高度企业化管理将这一公益养老平台塑造成相关企业、志愿者与老年人群体的网上桥梁。”易养中国网董事长樊士友说。

樊士友表示,网站上线运行后,将根据老年人需求及相关数据统计,进行深度设计开发,使之更符合养老需求。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