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否认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目前无...·京津冀产业转移启幕 北京大红门市场动迁...·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榜 中国三大国有银行...·物美散装食品标签混乱 同一薯条保质期相...·端午节放假安排出炉:5月31日至6月2日连...·国家统计局今公布4月份CPI 涨幅或重回“...·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开通 国防生专业一本...·不动产登记局正式挂牌成立 国土部官员称...·官方:"北京地铁票价3元起步"并非最终调 ...·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调整搁浅几成定局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郑州大学600师生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谭萍

昨天是世界红十字日,从郑州大学传来消息,截至目前该校已有600余师生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6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者。就在不久前,该校学生许状成功为千里之外的一名素昧平生的妇女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许状系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2010级学生,早在2011年3月,许状就在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的帮助下正式成为中华造血干细胞库的一名捐献者。2013年6月,许状和千里之外的一名妇女干细胞配型成功。当他忆起得知配型成功的消息时说:“当时很是激动,觉得终于等到有用的这天了,感觉能真正帮助一个人真好。”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