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车载应用市场前景展望:连接标准仍待统一·比亚迪北美工厂首台纯电动大巴下线·大众一季度营业利润增长22% 在中国赚上百亿·长安汽车拟在英国兴建新研发基地·广州年内计划推广3000余辆新能源汽车·沃尔沃全球产能激增52万 中国占80%·外地车进石家庄将受限 通行证办理正式启动·大众国产新款POLO有望5月25日正式上市·北京今天晚高峰预计从14时开始 持续至19时·北京车险全面实施小额快赔 代位求偿写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培训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培训机构多校区停课 "失学"小学员有转机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3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杨琳

记者探访时,万柳校区还贴着停课通知。摄影记者 袁艺

上周日,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学校万柳校区关停,据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被拖欠工资,总部领导失去联系,不少家长在此交纳了1.5万到5万元不等学费。周日当天,英特教育在北京市开设的18个校区大部分都暂停上课。当晚,事情出现转折,聚智堂教育将对英特进行援助。昨天,不少家长称校区已经复课。

“我交了四万元钱,现在还有多一半的课程没上呢。”一位家长说,英特教育的主要业务就是少儿英语,附加托管服务。一年的学费要一万元左右。一位万柳校区工作人员说,万柳校区有200多个少儿学员,全市所有校区估计要有2000多名少儿学员。

相关工作人员说,校区校长告诉他暂停课程,他听说各个校区都向家长发送了短信,英特的18个校区基本都暂停了课程。“拖欠我们一个月的工资。”她说,3月份的工资理应4月15日发放,但工资迟迟不能发放,总部的领导称25日肯定可以将工资发放下来,但依然不见踪影,随后,集团董事长失去联系。她还说,前一个星期,领导让其将收到的现金转到一个陌生的账号。

上周日晚上,英特公司召开发布会表示,董事长和法人代表为加拿大国籍,已经回到加拿大,他们允许总部其他人员对公司采取转让等行动。目前,公司已经找到新的合作伙伴聚智堂。据悉,聚智堂教育机构将会解决英特的部分问题,诸如学费和教育场地。英特教育各个校区将复课。昨天下午,几位家长告诉北青报记者,校区工作人员已经给他们发来短信,孩子所在校区已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