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直升机空降希望小学 两飞行员捐600万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8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王明平

直升机空降希望小学两飞行员捐600万

小学生们对降落在操场的直升机非常感兴趣

 

昨日上午10时,3架直升机降落在广汉和兴镇平原小学操场上,引来众多小学生围观。原来是两名飞行员林孝波和滕军来捐建希望小学了。二人共同出资600万元兴建希望小学教学楼,以及3个直升机停机坪。这所小学也将是国内首个由飞行员捐资修建的希望小学,“孩子们将从这里出发,展翅飞翔。”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