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首秀将亮相四川西充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日,记者从“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组委会获悉,“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首秀将在四川省西充县。

“施瓦辛格先生将于2014年11月7日亮相西充。”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组委会外联总监霖枝枝介绍。

好莱坞巨星、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先生不仅是政治家、商科学士、社会活动家,现在还是低碳领袖,现任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主席,同时是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全球旗帜性领袖人物。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美国R20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美中贸易投资促进会、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等单位主办。

霖枝枝最后介绍,“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的相关活动皆为公益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向大家提倡一种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此次公益活动施瓦辛格先生本人不收取任何费用。

新闻链接:关于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

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由施瓦辛格先生创办并出任董事局主席,是一个在瑞士正式注册的联合国之外的非营利组织,也是一个创新性的区域间寻求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并建设全球绿色经济的联盟。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