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北京有我”公益歌词征集活动启动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来源: 中国网 

4月15日,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正式启动“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北京有我”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用于2014年“清洁空气 为美丽北京加油”系列环保公益宣传的主题歌歌词。

你心目中的环保主题歌歌词是怎样的?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邀请你加入到征集活动中来,尽情展现你的创作风采,为北京的清新空气贡献一份才智。

人人需要清新空气,人人都有责任保护清新空气。为此,市环保局在2013年发起了“清洁空气 为美丽北京加油”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美丽北京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有我”主题歌歌词征集,是“清洁空气 为美丽北京加油——北京有我”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个,是继“环保吉祥物征集”、“环保公益广告语征集”后的第三个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环保宣传”官方微博、“清洁空气 为美丽北京加油” 新浪官方网站和北京环保公众网共同发起,网友可登陆上述平台,上传自己创作的歌词即可参与活动。

4月15日,北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在接受媒体访谈时指出,PM2.5确实来源于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70%都是人类活动造成的。目前,本市环保工作尤其是大气污染防治正处于攻坚阶段,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参与污染减排显得尤为重要。

大气污染治理是一项持久战,但同时也是攻坚战,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行动起来,一定能缩短大气污染治理过程,北京空气质量一定能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