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6 来源: 新华网 

“挑战8小时”倡导公众挑战自我体能,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斋堂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于近日正式启动。

本届活动将于2014年6月21日在风景秀丽的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个人、家庭、企业、NGO团体将汇聚在此为爱挑战,为爱徒步,以行走的力量帮助乡村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公益步行筹款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启动的第三届,依旧秉承将户外徒步运动和公益理念相结合的理念,倡导社会公众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用完成赛事的毅力和坚持,感染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公益。

据悉,本届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在偏远地区乡村小学援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帮助乡村小学改善体育设施。捐款2万元,即可为乡村小学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支持学校开展校园体育活动。

为爱挑战,益起徒步!让乡村孩子绽放快乐笑容!

官网报名:http://hiking.cydf.org.cn

热线电话:010—64790553/64790892

现场报名: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51号5层中国青基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