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张柏芝豪爽帮助单身妈咪 真诚放话“有困难来找我”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张柏芝与小女孩



  上周六晚,第二季《妈妈咪呀》的第二期节目如期精彩开播。当晚,一位31岁的酒吧歌手妈妈登台为女儿歌唱,身为观察员的张柏芝不仅贴心问道“你的工作是几点到几点”,更细心地将小女孩抱在怀里听妈妈唱歌,最后张柏芝首次谈及自己以往酒吧驻唱的辛酸经历,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就来找我,我能帮上忙的话,我都帮!”

  31岁的单亲妈妈贾琳君独自一人承担着外婆、妈妈、女儿一家四口人的生活压力,在酒吧夜场演出的她尝遍酸甜苦辣,但由于工作环境的关系,女儿从来没有亲眼看见她在台上唱歌的样子,这也是她走上舞台的初衷。在贾琳君演唱时,张柏芝在评委席抱着她的女儿为其加油。在点评结束后,一向为人直爽,乐于助人的张柏芝更对“单身妈咪”表示,“如果不嫌弃的话,你可以来找我,我能帮得上忙的话,我都可以帮,你要努力把歌唱好,有什么困难来找我。”这一番鼓励的话语不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有不少网友留言,“除了专业,张柏芝的真实更让人心生敬佩。”“更加从容、美丽、沉稳的张柏芝,依旧是那么的勇敢率性坚强,张柏芝好棒!”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