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未成年人公益法律服务范围扩至幼儿园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4 来源: 红网  作者:项仙娥

4月1日下午,林和街未成年人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在林和司法所会议室召开,天河区第四十七中学、华阳小学、华康小学、侨怡幼儿园,市幼儿师范学校、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等有关负责人以及林和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林和街未成年人公益法律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听取了有关学校对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方向。会议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公益法律服务领域,以服务未成年人为出发点,将青少年公益法律服务范围由原先的中小学拓宽至幼儿园和职业学校,进一步扩大未成年人公益法律服务受益群体。

同时将创新校园法制宣传手段,针对学生的年龄和兴趣爱好,举办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的法制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