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爱心义卖捐助 弘扬志愿精神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瑞春

为奉行扶残助困的志愿精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包装印刷系青年志愿者分会13包装班服务队于3月23日,在龙子湖校区开展了“让爱飞扬精品义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1(张林璞摄)

义卖活动现场 张林璞摄

3月23日上午,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主干道旁,包装印刷系50余名志愿者们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爱心宝宝、鼠标垫、摄像头、杯子、洗化用品、书籍等20多种物品整齐的摆放在摊位上。10点整义卖捐助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的同学们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了众多师生们的响应,大家都纷纷解囊,挑选自己看中的物品;还有不少同学直接奔向捐款箱。与此同时,师生们用文字在宣传条幅上表达对残疾青年的希望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强自立,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同学们捐助的金额虽然不大,但都在努力热情地为帮扶中国的残疾青年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