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培训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去年2.4万人赴美读高中人数为8年前的366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6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张烁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发布了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本科及以下层面的就读人数增长迅猛,留学逐渐向中学生发展。以中国在美就读私立高中的人数为例,从2005年的仅65人增长到2013年的23795人,人数为8年前的366倍。

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愈加明显,硕士留学人数所占比例明显下降,本科留学人数迅速增加,高中留学人群开始急速膨胀,导致高中国际班开始在国内迅速发展。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留学行业产业规模约达2000亿元。其中,语言培训所占份额较大,留学考试培训的市场规模大约已达300亿元。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