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50多位医生 集体签字志愿捐献器官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6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刘睿彻

今日是我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日,昨日在和风中,50多位医学专家来到石门峰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碑前,献花致敬,签写遗体器官捐献志愿书。

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负责人骆钢强介绍,去年我市遗体器官捐献数量快速上升。捐献登记志愿者人数比上年增加111人,实现遗体、器官、组织捐献者比上年增加116例。

我市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工作14年来,累计登记志愿者人数6910人。截至目前,实现遗体、器官、组织捐献831例,成功挽救189名垂危患者的生命,462名失明患者重见光明,50多名烧伤危重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也为数以万计的医学生提供了教学实践机会。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