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北京市环保局发起“北京有我”公益广告语征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6 来源: 国际在线 

3月17日,由北京市环保局发起的“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北京有我”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用于2014年北京环保宣传活动中的公益广告语。

2014年3月1日,北京市开始实施《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为本市大气污染防治、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武器。改善空气质量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条例》除规定政府有关部门、企业、事业单位的职责和义务以外,对社会公众参与环境治理也做出了相应规定,规定了公民的权力和义务,包括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旨在充分发挥公众参与的作用,积极应对大气污染。

2013年,北京市环保局围绕《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发起了“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倡导“大气环境治理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理念,并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动员公众“同呼吸,同责任,齐努力”,通过力所能及的行为,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实施,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北京市环保局继续深入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防治大气污染,发起了“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之北京有我”系列公益活动。 环保公益广告语征集为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

“北京有我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在“北京环保宣传”同名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为美丽北京加油” 新浪官方网站、北京环保公众网等平台同步进行,想参与活动的网友只需创作并发布自己的环保公益广告语,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之中,成为一名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的环保达人。

“北京有我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之后,北京市环保局将继续开展“北京有我”系列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