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公益星设计" 助贫困儿童圆梦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5 来源: 人民网 

公益星设计-海报

公益星设计-海报

一架钢琴,一套画具,一套乐谱,一双舞鞋……也许城里孩子已经司空见惯,这些却是贫困地区孩子遥不可及的艺术梦想。中国最具影响力纸媒《时尚芭莎》携手中国领先高端时尚购物平台尚品网推出“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实现艺术梦想,倡导“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总设计师苏芒邀请四位偶像巨星黄晓明、李宇春、刘诗诗、李小璐合作,赋予独特的“灵感词”,设计公益限量鞋履在2014年3月25正式开启线上预售!

四大偶像巨星化身创意缪斯 设计公益鞋履圆贫困儿童艺术梦想

从3月7日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的总设计师,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携手黄晓明、 李宇春、李小璐、刘诗诗四位正能量潮流偶像,亲自参与到“公益星设计”的活动当中,根据他们每个人不同的特色赋予独特的“灵感词”,设计出四款限量公益鞋履,四位明星也通过“公益星设计”视频阐释设计理念,分享公益心得,号召大家加入到为贫困地区孩子圆梦的队伍中来。

公益互动:小鞋盒+梦想包 用爱交换儿时艺术梦想

帮助孩子,买一双公益星设计限量款鞋履,就可以做到。包装盒内均含免费回邮单,购鞋爱心人士可在鞋盒内放入任何承载自己而是艺术梦想的相关礼物,这些爱心礼物将被送到偏远地区的孩子手中。同时,每售出一双特别设计限量公益款鞋履,“公益星设计”也将会代替您向贫困地区小朋友捐出一份“艺术梦想包”,一把吉他、一套画具、一双芭蕾舞鞋、一套小提琴教材、又或是一部装有爱心艺术启蒙课的ipad,由此将不同艺术门类的软硬件教育资源进行输送,并将通过与“美丽中国”及其支教老师的合作,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

这也是“公益星设计”所要传达的理念:爱和美。既是授益于人,也将温暖自己,我们不仅能给孩子衣食温暖,也要让孩子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时尚芭莎携手尚品网 明星设计鞋履预售开启

“公益星设计”是由《时尚芭莎》联袂尚品网,携手专业型教育非营利的“美丽中国”及最具号召力的超级明星,联手国际时尚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公益项目。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官方购买渠道,尚品网通过引入国际知名鞋履品牌ASH、Pretty Ballerinas的合作,真正实现了用时尚推动公益。

今日,“芭莎尚品公益星设计”活动正式上线,苏芒携手李宇春、刘诗诗、黄晓明、李小璐参与设计的特别定制限量公益鞋也在上午十点在微信公众号(微信ID:gongyixingsheji)及尚品网专区(http://www.shangpin.com/stars)预售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