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安徽持证社工3002人 微公益项目将获资金支持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刘颖 李希

今天是第8个国际社工日,记者从安徽省民政厅了解到,目前,安徽省持证社工3002人,未来,安徽开展的一些微公益项目将获资金支持。

据了解,安徽省社会工作涉及服务领域广泛民生服务主要以社会特殊群体为关注对象。主要服务包括社区养老服务、儿童青少年教育、人口计生、康复助残、慈善救助等。

今年,安徽省社工协会已与中国社工协会儿助会续签了“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合作协议,争取到70名先心病和20名白血病救助指标。据了解,早在2013年底安徽省社工协会“爱心助医行动”项目就把困难家庭白血病患儿医疗救助列入救助病种。

今年,安徽省社工协会还将组织专家团队,参与安徽省计生协在全省60个县(区)开展的“计生关怀”项目的督导、培训和评估工作。

同时,安徽省社工协会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组织以及上下各级社工协会的互动、联动和协作。在募集资金落实前提下,省社工协会拟组织开展“安徽省首届民间公益项目大赛”,对获奖微公益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