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爱地球"公益植树 你我通行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4 来源: 齐鲁网 

公益环保爱地球,从你我做起。在植树节前夕,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广播爱地球公益植树活动3月9号在济南市林场卧虎山林区爱心举行!三百多位听友与我们一起种下绿色种下希望。

济南市林场的工作人员对于植树要领的耐心指导,让大家都受益匪浅,让我们明白不仅要身体力行的种下一棵树,更要让这棵树成活,好好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也许几个月后,当你开车经过济南市林场的卧虎山林区时,可以骄傲的说:看,那片绿色,有我的一份。这次的1021爱地球公益植树活动,新老听友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爱心企事业单位也竞相组团儿报名,山东华特、可恩口腔。齐鲁银行千佛山管辖行,经十一路三年级四班的孩子们,都为绿色地球蓝色天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就是让生活环境更加绿色的愿望,让你我相聚在体育休闲广播的爱地球公益植树活动,感谢每一位听友的支持,感谢爱心企事业单位的热心参与。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体育休闲广播,爱地球公益路上你我继续同行!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广播记者潘娇报道。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