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河北作家义卖著作筹集1.5万善款救助白血病儿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2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为了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河北作家、河北省博客圈爱心志愿小分队队员宁雨义卖自己的小说《天使不在线》,截至目前,共卖出525本,筹集善款15750元。

目前,已在河北省二院遴选出3位来自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作为捐助对象。拟于3月15日(周六)上午9:00——10:30在河北省医科大学门诊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善款交接。

届时,宁雨和爱心读者代表、3名白血病儿童家长及健康状况较好的孩子将到现场参加交接仪式,河北省著名儿童血液病专家张宝玺将现场讲解儿童白血病知识、相关社会保障政策。

现场不组织义卖图书,不再接受捐款。如果有意愿向患病孩子献爱心,可在自愿前提下,为300名正在省二院儿科住院治疗的病儿准备些健康儿童读物、玩具、日用品等,不求全新,干净、健康即可,将有专人接收并转交孩子们。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