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社会公益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石家庄市沿东小学:播种绿色 体验成功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冬季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悄悄向我们走来。记者从石家庄市沿东小学获悉,为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3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沿东小学组织近二百名师生及家长,来到位于石家庄西北部的小壁林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最后,孩子们把书写着祝福和梦想的“爱心卡”挂在了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上,并与之合影留念。

在家长的看护下,同学们干劲十足。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家长上阵做示范。长城网 邢鹏飞 摄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