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培训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全国技工院校就业率达97.4%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8 来源: 中国教育报  万玉凤

记者近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就业水平与2012年基本持平,下一步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首位,创造更多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2013年,市场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延续了往年求略大于供、保持基本平衡的态势。2013年12月底共有岗位1672.08万个,比2012年底减少了1.33%。

据介绍,2013年,全国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2049万人次,其中,就业技能培训1227.5万人次,创业培训208.2万人次。技工院校改革取得新进展,全年全国技工院校招生达129.6万人,在校生达420余万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7.4%。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