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培训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京考首批面试名单发布 调剂684个岗位3800余人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3 来源: 北京日报 

市人力社保局21日发布了2014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首批面试名单及调剂职位表,共有684个岗位供调剂,需调剂人数3872名。符合条件者今天开始报名。

根据市人保局公布的调剂职位表,面向社会的共621个岗位,还有63个岗位专供包括大学生村官等在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在这621个岗位中,以区县及以下机关调剂计划居多,也有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市商务委等一些市级机关虚位以待。按照计划,需要进入面试的人数应为5691人,但首批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仅为2090人,比例不足40%,剩余的3601个空缺将通过调剂来补足。

此外,针对大学生村官等在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也还有271名需调剂人数。

参加调剂的原则是,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市公安局、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100分。除上述单位、区县招考职位外,其它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据悉,此次调剂从今天9时开始报名,截至23日17时。调剂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须另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