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党印象”双创基地免租入驻 春节嘉年华盛大开幕

时间:2018-11-30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上党印象”双创基地是振兴小镇景区重要的文化景观之一,是振兴新村继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商业创意。“上党印象”双创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与上党历史文化元素紧密结合,充分融入中华传统古老符号,入口门楼高端气派,上书“上党印象”四个大字,街道两旁以木质房屋为主,街上的石凳造型独特,街面整齐地铺设了花岗岩石,古朴典雅、小桥流水。

所有商铺都将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为的就是可以保证品质、保证口感、保证服务,让游客在这里吃的放心、安心,玩儿的痛快、尽兴。

依托振兴小镇全年游客100万、春节嘉年华游客40万的人流优势,将“食”这一重要文化引入旅游体系,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方位旅游新业态。

“上党印象”双创基地将于春节嘉年华期间盛大开幕,现阶段免租政策已开启:

1、第一年免租金;

2、每月收取20元/平米卫生管理费;

3、报名截止:2018年12月5日。

此外,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山西省农业培训基地、长治市党校定点培训基地、党政教育培训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职业农民培训基地落地振兴,全年培训、团队拓展约100余次,人数约5万人;振兴小镇每年举办的军事夏令营、冬令营招收约8000余名儿童,拉动游客4万余人;新引进的滑雪、滑草项目“冬天滑雪、夏天滑草”,可吸引游客约5万人。振兴小镇景区每年15%以上的游客增长幅度,保障您的收益!(振兴小镇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