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展示小镇动态 示范小镇 政策研究 小镇对话 产业经济 品牌产品 节庆活动 旅游文化

 

张店特色旅游小镇扶贫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六安旅游委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日前,在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该区张店特色旅游小镇扶贫建设项目(洪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张店特色旅游小镇扶贫建设项目(洪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项目)总投资5.98亿元,重点实施洪山5A景区游客中心、旅游扶贫基础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探索扶贫开发与乡村旅游发展有机融合的新途径、新方式,支持和带动贫困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创业就业,分享旅游发展红利,将乡村旅游打造为洪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农民就业增收、农村经济发展、贫困人口脱贫的主战场和中坚力量。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与相关金融机构此次推出的优选旅游项目将坚持“质量为先、融资为要、落地为本”,要求省级旅游部门与各地相关金融机构建立银旅协作机制,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同时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