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展示小镇动态 示范小镇 政策研究 小镇对话 产业经济 品牌产品 节庆活动 旅游文化

 

打造特色小镇 雅居乐陈卓林等企业家共商中山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2-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2月24日,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受邀与中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团及企业家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山市经济形势的发展和展望。

  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谈特色小镇建设

座谈会上,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桂介绍了中山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中山将着力发展环保、教育、医疗、养老、养身、旅游等特色产业新城,打造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城市新中心。

随后,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对2017年中山市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卓林表示,自己作为中山人,雅居乐也始创于中山,对中山有着深厚的感情,很高兴看到中山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他也表示在发展中山经济、打造特色小镇上将全力配合,在政府的支持和各位企业家和共同努力下,有能力、也有信心让中山有更好的发展。

在近日中山市举行的第一批市级特色小镇评选会上,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强调,中山要通过谋划建设一批特色小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把产业特色化,把小镇社区化,进一步挖掘文化底蕴,拓展旅游功能,提升环境品质,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打下基础。

陈卓林则表示,作为在中山深耕地产25年的开发商,除了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精服务的住宅以外,也有义务在特色小镇的建设上尽一份力。目前雅居乐已经启动产业地产板块,致力于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以“世界建筑视野”的高度,研究发展特色小镇,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变,打造特色产业新城,助力中山经济腾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