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展示小镇动态 示范小镇 政策研究 小镇对话 产业经济 品牌产品 节庆活动 旅游文化

 

峰会掀"头脑风暴":特色产业镇发展的“因地制宜”之道

发布时间: 2017-02-21 |来源: 山东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发表演讲

浙江杭州萧山信息港小镇镇长韩梦龙发表演讲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发表演讲

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圆桌论坛

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圆桌论坛

  今天,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指导,鲁网主办的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上,主题为“特色小镇发展的因地制宜之道”的圆桌论坛一并举行,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浙江杭州萧山信息港小镇镇长韩梦龙、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分别从宏观政策层面、本地实践方面以及山东当地特色方面发表演讲。

  在随后举办的圆桌论坛上,三位特邀嘉宾又与日照莒县刘官庄镇党委书记徐延杰一起,围绕“特色小镇发展的因地制宜之道”的主题为特色小镇的建设建言献策、奉献一场精彩的理论和实践结合、南北方模式和经验对比学习的巅峰对话。

  鲁网随后将带来更多关于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圆桌论坛的详细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