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20梦乐地球家速跑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59:09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018年5月20日早上8时,由深圳市社区建设学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城管局协办,深圳市易体文化承办的“关爱中国脊梁”地球家速跑环保亲子文化健康主题活动在深圳市中心公园举办。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2000组家庭5000多人在地球家速跑环保公益大使童怡萌的带领下,在美丽深圳的阳光绿景中,为保护地球快乐跑起来,呈现一片欢乐有爱的气氛。

本次活动总冠名Moon Rock地球家速跑活动负责人叶子晖Alvin介绍,此次活动是以“加强健康宣传,共同爱护地球”为主题,以提高全民保护脊椎和垃圾分类意识为专题,将绿色发展与人民健康两个民生议题为主旨,以公益的概念、家庭亲子跑步的形式有机融合,其现场鲜明的主题,环保教育和倡导的内容,以及精彩的活动设置和形式,掀起了深圳市民空前的参与热潮。

MoonRock梦乐CEO叶子晖Alvin还与地球家速跑环保公益大使童怡萌为幸运小朋友抽奖和颁发梦乐护脊书包,传播健康护脊知识。提倡大家在运动的同时,关注孩子脊椎健康。

当日活动现场来自益力集团的水博士苗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水知识,让孩子了解水源保护加强环保意识,另外还有内地新锐歌手孔译晗,电音大咖黑鲨等明星助阵,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悉,目前加盟“地球家速跑”的城市已经超过二十多个,他们将实现“地球家速跑”IP环保倡议,提高政府和企业环保投入的效率,让我国成为世界环保意识的高地。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