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跑马季,悦跑越快,悦跑越爱!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31:34   |  来源: 匹克体育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曹洋

 

今天的滨城大连,苏醒的格外早。海风拂面,锣鼓喧天,早上7点10分,2018年大连马拉松在大连东港的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明抢开跑。

在匹克倾情助力下,今天的大连不断变换着色彩,时而变换成让人心情放松的绿色,时而变换成催人在赛场奋进的蓝色。

从1987年第1届大连万人国际马拉松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0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届大连马拉松参赛人数为3万人左右,超过半数的参赛者今天身着匹克体育的运动服参加比赛。

匹克签约选手毕凤阳带伤参赛,获得半马第四名的成绩。他表示自己的左腿内侧伤势已经接近痊愈,接下来会合理规划训练,在下半年重点发力争取好成绩。

匹克签约选手毕凤阳带伤参赛,获得半马第四

而同时在北京进行的长城马拉松同样亮点汇聚。8000名跑者齐聚美丽的怀柔,在长城脚下,古老的文明重新焕发青春与活力。众多跑友在壮美的风景中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而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一如既往的为跑友们提供专业舒适的跑步装备,为其取得良好的成绩加油助力。

作为北京上半年唯一的全程马拉松,长马共分为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超级马拉松4个组别。在母亲节这一重要的节日中,本项赛事同时又新加入了“家庭跑”,在父母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完成了迷你马拉松的赛程,同时也体验到了马拉松的魅力。

在这个跑马季,匹克为跑者们准备了兼具时尚性和科技性于一体的“悦跑6代”跑鞋。

悦跑6代的帮面设计灵感源自跑车风洞测试气流动态,大面积采用了一体混纱飞织工艺,呈现立体线条,能有效构成鞋面气流导向循环系统。同时,“悦跑六代“搭载MULTI-CORE多核弹力科技,鞋底以铰链式联动缓震单元构成,配合全新的发泡鞋垫以及人机工程模块分割,保障了跑步时的受力通过缓震形变单元节节传导,从而为长距离跑者提供优异的缓震回弹,为跑者在长跑情况下提供强力的稳定和支撑。

无论是专业的马拉松大神、进阶跑者,还是初入跑界的跑步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悦跑6代来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节奏,让你悦跑越快,悦跑越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