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受女性青睐旅游城市出炉 青岛等十城市上榜

发布时间: 2017-03-09 14:08:53 |来源: 青岛日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作为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青岛越来越受到女性游客青睐。3月7日,驴妈妈旅游网基于平台女性用户大数据发布的《2017女生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在女性游客最为热衷的国内游10大热门城市中,青岛位居第五位。

除青岛外,其他受女性游客青睐的城市还包括,三亚、上海、广州、北京、杭州、西安、桂林、苏州、丽江。驴妈妈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对很多女生来说,赏美景,住美宿,购美物,玩美拍,才是完美的旅行。俘获女性芳心的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质,三亚、青岛是浪漫的海滨城市,上海、广州、北京是时尚之都、购物天堂,而杭州、苏州、丽江、桂林、西安等则是山水和人文气息兼具。

报告还显示,从出游方式来看,女性游客对于自由行的偏爱远远超出跟团游。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女性游客预订自由行的比例约占总预订量的65%,而跟团游仅为35%。由此可见,随着旅游意识的不断提升,女性游客对于出游自主性的要求越来越高。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