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工业园内发起“一元送口罩”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6 10:49:29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来,爆表的雾霾指数让青岛陷入入冬以来首次重度污染,不少市民全副武装,抗击雾霾。重度雾霾的笼罩下,防雾霾口罩无疑是最佳的防护工具。为关爱海尔员工、传播人文关怀,12月23日,海尔医疗联合海尔新媒体在工业园内发起“一元送口罩”活动。

海尔医疗作为海尔集团全资子公司,为立足于家庭智能医疗领域,以提升国内家庭健康生态为海尔人的使命,致力于开发领先的、系统性的家庭智能健康解决方案,构建家庭健康C+数据应用服务平台。

我们认为作为海尔人不单单要关心用户家庭健康的同时也需要关心集团同仁的健康,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海尔以来哦与海尔新媒体发起的关爱海尔员工送口罩活动,希望让更多人重视环境污染,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共同抵制雾霾环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