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6-30 10:49:12   |  来源: 联盟中国   |   孟宪宇   |  责任编辑: 孟宪宇

 

    2014年6月27日“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走进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北京站。从27-29日,“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展馆将再次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

    此次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借助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和旅游促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搭建“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展馆,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为主题,展示陵水三湾(土福湾、清水湾、香水湾)滨海、休闲、唯美的浪漫海滩,吊罗山的热带雨林,南湾猴岛的猴趣,分界洲岛的海上乐园以及各类旅游产品、纪念品。当参观者走进陵水展馆时如同来到了陵水,身临其境感受陵水这个滨海城市带来的热带风情。与此同时,此次巡展有包括景区、酒店、地产、旅行社在内十二家企业参展,为想去陵水旅游、置业、投资的市民、客商零距离、面对面答疑。

    活动期间,陵水展馆精心准备了多项精彩的现场体验活动,既有 “高尔夫”体验、竹竿舞蹈表演让观看展会的市民体验,也有晒行走、游陵水游戏互动、水果品尝等不同的互动体验。让北京民众全方位感受并体验亲临陵水这座城市带来的热岛风情。

   今年陵水城市营销延续全国巡展+推广活动的方式,从5月开始到12月,在分别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的旅游板块和“闪耀海岸的明珠”的招商板块两个重点走进南京、北京、成都三座城市的同时,并举办四大主题活动,深化陵水“宜居之城”“蜜月之城”两大概念,达到全民参与,全民推广陵水的目的。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东南部,毗邻三亚。在57.5公里的海岸线上如珍珠般分布着清水湾、香水湾、土福湾和南湾猴岛、分界洲岛、椰子岛以及新村泻湖、黎安泻湖和小妹湖、吊罗山等“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优质旅游资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