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赣州—三亚航线开通 缩短南北省份空间距离

发布时间: 2018-07-02 13:37:19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刘锡菊 |责任编辑: 沈晔

 

哈尔滨—赣州—三亚航线开通缩短南北省份空间距离

7月1日,哈尔滨—赣州—三亚航线正式开通。 刘锡菊 摄

7月1日,哈尔滨—赣州—三亚航线正式开通,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该航线由福州航空B737—800机型执行,每周一、三、五、日飞行4班,航班号为FU6761/2,具体时间为6:10从哈尔滨起飞,10:10抵达赣州,13:20从赣州起飞,15:15抵达三亚;16:10从三亚起飞,18:10抵达赣州,20:45从赣州起飞,次日00:35抵达哈尔滨。

随着夏季的到来,中国北疆已进入旅游旺季,各地游客尤其是南方游客更希望能在中国北疆度夏,从而尽情享受北国青山绿水的独特魅力,哈尔滨—赣州—三亚航线的开通,缩短了中国南北省份空间距离,对提升黑龙江省的通达能力及拓展旅游业发展都有积极的影响。

开航初期,福州航空推出低折优惠机票,其中哈尔滨至赣州单程460元起,赣州至三亚单程600元起。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