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旅游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三亚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1 13: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晓斌 |责任编辑: 沈晔

 

海南大旅游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三亚举办

招聘会现场。 王晓斌 摄

6月20日,“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招聘月活动”首场大旅游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三亚举行。中免集团、华侨城(海南)集团、海航集团等多家海南知名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招揽旅游、会展行业人才。

主办方介绍,当天上午的招聘共持续近4小时,总计吸引2100人次前来参与。其中不乏海归等高层次人才。本次招聘会现场为人才提供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直接对话平台。还引入全球智库平台,针对高端人才提供经纪服务。

“听说三亚有这次专场招聘,我和我爱人带了简历一起来看看。”目前在上海生活的刘玉姣,是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一方面倾心于海南的环境和气候,一方面看好海南未来的发展”,刘玉姣和丈夫一商量,辞掉上海的工作,决心来海南做新“闯海人”。

一个多月前,海南发布《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期广纳各方英才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这次招聘会为海南的旅游业、会展业企业搭建一个面向全国的人才对接交流平台,为一些省内有迫切需求的企业解决人才引进的问题。有不少企业招到了所需的合适人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服务处处长陈方介绍,“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招聘月活动”还将于6月23日及27日在海口举办专场招聘会,面向全球招聘科创人才及留学回国人才。

“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招聘月活动”由海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