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与以色列合建高效农业示范园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4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祎 齐国占 |责任编辑: 沈晔

 

河南内乡与以色列合建高效农业示范园

图为以色列农业专家在园内现场指导工作人员。 齐国占 摄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内乡与以色列合作的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项目开园。据悉,该项目系内乡牧原集团与以色列高效科技农业首度合作,也是当地成功培育出水培蔬菜的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

内乡县与以色列合作的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3亿元,重点引进了以色列先进的番茄、彩椒、水果、黄瓜等优良蔬果品种,高效种植栽培技术,科学管理模式,以高科技、高标准、高投入、高产出、高效益为特色,致力打造成规模化高标准的内向供给型和外向创汇型兼备的现代化农业高新科技园。

图为园区工作人员展示水培蔬菜。 齐国占摄

图为园区工作人员展示水培蔬菜。 齐国占摄

该项目不仅是内乡也是南阳市首家成功培育水培蔬菜的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对推动当地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未来,该项目将集设施农业、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养生养老、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田园综合体,形成具有以色列风情的特色小镇,为南阳市现代农业强市发展探索出新路子,继而实现中以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