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伦敦直飞首航明日起飞 九成座位已被抢完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51:54 |来源:武汉晚报 | 作者:张全录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30日,武汉至伦敦间直航将开通。只需飞行11个半小时,乘客就能落地伦敦。28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湖北分公司获悉,目前首航航班上座率已经超过9成。该航线整个6月的航班上座率也已经超过7成。南航提醒:旅客提前订票会有较大优惠,还可以提前选座。

据介绍,南航武汉至伦敦的首航航班自今年2月13日起上线销售,最低往返票价仅1000元,执飞机型共218个座位,目前首航航班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90%。而且,整个6月份,这条航线的航班上座率目前已经达到70%。

南航方面人士分析,7-8月属于全年旺季,保守预计该航线上座率将会达到75%以上。他建议旅客提前制定出行计划,如果是短程航线,建议提前1个月左右预订;如果是像武汉至伦敦这样的洲际航线,建议提前2-3个月左右预订,会得到比较优惠的票价。另外,每月28日的南航会员日这天会推出许多优惠活动,旅客可下载南航APP或关注南航官方微信、官网,参与可以获得优惠。

据了解,目前武汉直飞伦敦的航班时间是每周一、三、五,各执飞一班。去程:北京时间14:25,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18:45到达伦敦。回程:当地时间22:10起飞。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