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3家4A级以上景区门票向福建游客免费

发布时间: 2018-05-08 13:4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闫旭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5月1日至6月30日,福建籍游客凭有效身份证游宁夏,可以免门票游览23家4A级以上景区。全年其他时间,福建籍游客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等旅游部门以及区内主要景区、旅行社等30多家成员单位,7日在福州举行的“清凉夏季免费游,全年半价游”“旅行社‘引客入宁’奖励办法”活动上,向福建籍游客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宁夏旅发委还联合厦门航空公司推出机票优惠政策。

今年是福建与宁夏对口帮扶协作22周年。福建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诚邀福建游客“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进一步加深两省区人民的情感。

1996年5月31日,国务院在北京召开扶贫协作会议,确定了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回族自治区,福建与宁夏共同向贫困发起挑战。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福建与宁夏两省区针对双方旅游资源的差异化,不断加大旅游合作发展力度,旅游投资、互为重要客源地、游客互送等全方位合作共赢持续升温,全力打造东西旅游合作发展新典范。

宁夏回族自治区已经连续2年推出的“八闽亲人宁夏游”系列优惠措施,吸引越来越多的福建游客到宁夏旅游观光。

今年也是宁夏成为全国第二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后,正在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发展全域旅游的关键之年。为了抢抓机遇,共创旅游协作发展新局面,共享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宁夏23家4A级以上景区对福建籍游客推出了新的优惠措施。

福建籍游客持有效身份证游宁夏,可在宁夏全境23家4A级以上景区享受5月1日-6月30日门票免费,和全年门票半价的优惠,其中包括沙湖旅游区、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区、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旅游区4家5A级景区4家,以及西夏陵、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永宁文化园等19家4A级景区。

为了共享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宁夏还针对福建游客推出“寻梦宁夏探秘神奇3日游”、“大话西游之宁夏4日游”、“塞上江南宁夏大漠双飞4日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

当天,宁夏与福建两地旅游企业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包括:宁夏中信国旅分别与港中旅福建旅游有限公司、福州建发国旅、福建假日国旅、鸥K自驾车生活、福州中旅通航国旅、福建夕阳红国旅,宁夏招商国旅分别与福建尤溪朱子文化旅行社、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宁夏新文化国旅分别与家天下旅游集团、福建铁路旅行社、福建夕阳国旅,宁夏中旅分别与福州美嘉国旅、福州古都假期,宁夏六盘山旅行社与盈科美辰国旅,宁夏光大国旅与福州康祥旅行社,宁夏国旅分别与福州康祥旅行社、福州康辉国旅、福建风腾国旅签订客源互送旅游协议。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