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业即满租 北京共享办公迎来爆款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04 13:5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未开业即满租北京共享办公迎来爆款时代

筹备近三个月、位于北京北四环五矿大厦的梦想加空间迎来了试营业开业日,与以往试营业即预售期的短暂冷清不同,该空间所有工位在开业前全部签约售罄,并积累了近10个以上大客户续客,加上附近区域吸引的流动企业会员,入住率达到了100%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空间整体延续了梦想加“OaaS”产品体系(涵盖空间设计、智能系统、社群运营三部分)的标准化打造。新开业的梦想加五矿大厦空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5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大厦的西部是著名的中关村科技园,毗邻亚运村商贸金融区,便利的交通和浓郁的商业氛围浓郁,吸引了诸多企业的入驻,尤其是望京商圈外溢的企业群体。得益于梦想加空间生态舒适的设计理念以及独立研发的智能产品体系,梦想加继过去多个空间开业一个月实现满租的火爆业绩后,五矿大厦空间更进一步,迎来还未正式开业即实现全部工位签约售罄的惊人业绩,以实际效果将“爆款”空间进行到底,引领共享办公领域踏入爆款时代。

据了解,入驻企业包括北京品那创业设计公司、北京吆喝科技公司等中型企业。目前,梦想加空间布局北京21个空间、成都7个空间,作为两地规模和密度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继续领跑两地共享办公行业。

爆款产品的产生,背后展现的其实是企业运营模式的健康体现。过去的几个月里,共享办公行业充斥着对频繁合并、收购、倒闭的各种质疑,但同时大额融资、规模扩张的各种动作,可谓冰火两重天。深究一个新兴行业的发展态势真正情况,不能一味看规模数据,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发展的健康指标。

如何看待企业发展的健康指标呢?首先,产品是否有核心竞争力,这是任何一个目标做大做强的企业发展的根本,对于目前鱼龙混杂、同质化严重的共享办公领域来说尤为重要,谁具备竞争壁垒,发展便会如鱼得水,事半功倍。其次,通过核心竞争力打造的空间产品是否具备足够的市场吸引力,最简单的监测标准就是空间的入驻率,任何一个品牌的盈利能力都对其的长远发展具有决定性作用,归根结底商业运营中最初的目标和发展的动力。第三,规模拓展能力。大多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期望做大做强,然而,一味的盲目扩张规模并不是正确的发展模式,发展越到后期越会成为发展的掣肘,健康的运营模式中,规模的拓展是基于产品具备标准化快速复制的能力,在空间设计和智能管理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更新中,边际成本随着空间的规模扩张而逐步递减,提高坪效的同时实现更充盈的回报。也唯有此,共享办公空间才可以走的更长远。

梦想加空间在这个时间节点,接连不断推出爆款产品,既说明了他们对空间产品的深度研磨和打造;也再一次用实际效果验证了梦想加坚持通过独立研发的“OaaS”产品体系打造空间的商业模式,并建立了行业不可逾越的竞争壁垒;同时预示着,共享办公领域不再只是卖概念、讲故事、论情怀,就是不说盈利的初级发展阶段,而是进入了一个更为理性发展的阶段,成熟的高质产品永远是人们追逐的焦点,爆款产品的频频产生就是最真实的证明。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