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至暹粒首条国际航线5月29日正式开航

发布时间: 2018-04-18 13:0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6日,由北部湾航空携手美嘉国际旅游集团举办的国际航线推介暨产品发布会在南宁召开。据悉,广西的首条国际航线,南宁至柬埔寨暹粒的航线将于5月29日正式开通,此航线的开通意味着广西首家航空公司正式进军国际市场,迈出了国际化步伐的第一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国人收入水平的提高,出境旅游的需求逐年攀升,尤其是周边国家因往返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比较低,成为中国人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其中,柬埔寨是非常受中国人喜爱的国家之一。

据美嘉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旭东介绍,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吴哥文明,其遗址吴哥窟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柬埔寨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强烈对比的人文风情,特有的风土景致,都为游客留下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巨大震撼。“当初,我来到柬埔寨旅游,跟这个地方很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深深的被大吴哥、小吴哥800多年的建筑群,所渗透出的历史沧桑感和文化气息所吸引,建筑上的精雕细刻透出的宁静与祥和,让人内心升起一种莫名的感动。自此我便投身于此,用了15年时间“精耕细作”柬埔寨的旅游市场。”

据悉,至今为止,美嘉国际在柬埔寨已建立完整的旅游配套体系:八家旅游购物店;当地四星、五星酒店十家;“湄公河之旅”品牌下的车队等。长期开通了北京、上海、南宁、银川、沈阳、包头、鄂尔多斯、郑州、大同、太原、运城、青岛、临沂、贵阳、南通、合肥等16个城市至暹粒的包机航线;美嘉销售体系通过包机,使得各大城市覆盖销售网络将近达到全国60个城市。2018年,美嘉国际预计国内将有20多座城市直飞柬埔寨包机2千架次。

与此同时,北部湾航空的董事长兼总裁方伐表示,2018年是北部湾航空的国际元年,未来北部湾航空还将开辟更加丰富的国际航线,将南宁打造成国内国际并举的中转枢纽。北部湾航空国际航线的开通将服务构建以南宁为枢纽的北部湾经济圈。北部湾航空将安全管理制度和服务品质通过支线蓝海市场的快速渗透,逐步健全国内、国际骨架网络,稳步推进东南亚及东北亚航线网络建设,同时以低成本经营理念为抓手,以“互联网+”为服务平台,打造背靠内陆、辐射东南亚的全面航线网络,构建架接南宁与东南亚的空中桥梁。

最后,周旭东表示,此次美嘉国际和北部湾航空的合作补充了美嘉在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缺口,将会为美嘉国际旅游集团南宁公司打造成新的集散中心奠定基础。今后,希望与北部湾航空除了暹粒以外还能合作更多的东南亚国家,比如沙巴、菲律宾、越南、缅甸、斯里兰卡、印尼等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