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邮轮母港首次三艘豪华邮轮同时靠泊

发布时间: 2018-04-12 13:5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张道正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11日从天津东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歌诗达幸运”号邮轮、“因锡亚”号邮轮和“千禧年”号邮轮近日同时停靠天津邮轮母港,自开港以来尚属首次。

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意大利籍“歌诗达幸运”号邮轮每五天一个班次,往返于天津和日本福冈、长崎等地,每航次载客近3400人,本航次自日本福冈返津后,当天即返回福冈;马绍尔群岛籍“因锡亚”号邮轮自香港启航,载客600余人,在港停靠4天后开赴大连;马耳他籍“千禧年”号邮轮自韩国仁川启航,载客约2100人,在港停靠3天后开赴韩国济州。

此次靠泊的三艘邮轮均属于豪华邮轮。其中,“歌诗达幸运”号上的乘客主要为国内游客赴日本旅游,“因锡亚”号和“千禧年”号上的乘客主要为欧美游客来京津旅游。

据了解,近期邮轮游客开始逐步进入高峰期。其中,30%以上的游客为老人和儿童,其身体状况易受外部环境影响。为此,检验检疫人员提醒老年及儿童旅客,旅行前要调整好身体;旅行途中要注意规律饮食、劳逸结合,如出现不适,应及时诊治并告知检验检疫部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