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广交会即将开幕 广州酒店预定价格大涨

发布时间: 2018-03-26 13:3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程景伟 索有为 邝欣頔 |责任编辑: 沈晔

 

第12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展出时间分别为一期(4月15日至19日)、二期(4月23日至27日)、三期(5月1日至5日)。记者3月25日从广州广之旅、携程旅行网等旅游平台获悉,今年春季广交会期间,广州酒店、机票预订价格较平时普遍大涨,琶洲展馆附近的五星级酒店价格涨幅更是惊人。

广之旅方面表示,今年春季广交会期间,广州市内各大商圈的四星级酒店价格比平时上涨50%至80%不等,如位于荔湾区沙面的广州胜利宾馆商务房4月10日预定价格为每晚约500元(人民币,下同),4月15日预定价格涨至900元。五星级酒店房价普遍翻倍,如位于荔湾流花路的中国大酒店豪华房平日价每晚约900元,广交会期间涨至1800元左右。经济商务型酒店价格波动更为明显,如位于海珠区江南大道的广州达镖国际酒店商务房平日价每晚约500元,广交会期间涨至1300元,上涨了800元。

广州琶洲展馆附近的五星级酒店预定价格在今年春季广交会首日达到了顶峰。携程旅行网显示,3月25日,距离展馆一公里内的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威斯汀酒店、南丰朗豪酒店客房价格普遍为每晚1000元左右,4月15日价格则普遍超过3000元。

广之旅有关负责人称,从目前该旅行社预定量来看,今年春季广交会客商酒店预定集中在一期,二期、三期的酒店预定高峰预计将在4月上旬显现;从客商酒店选择来看,四、五星级酒店更受客商青睐。

春季广交会期间,广州机票预定价格也出现了明显波动。广之旅国内游总部总经理文爽表示,从目前的票价信息来看,广交会期间广州往返北京、上海等热门商务城市的团队机票价格普遍较平日上涨数百元至上千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