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开通中国首条直飞加德满都全货机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3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李宛珂 |责任编辑: 沈晔

 

21日,友和道通航空公司一架A300-600全货机由昆明机场飞往加德满都,这是中国国内首条直飞加德满都的定期全货机航线,也是昆明机场开通的第7条国际全货机航线。

昆明至加德满都全货机航线前期每周两班(周三和周六),货物主要以服装、器材、电子配件等为主,通过昆明机场独特的区位和航路优势,可高效、快捷的将货物运输至尼泊尔。

云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是云南机场集团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打通云南与南亚空中物流通道的又一举措。下一步,云南机场集团将完善航空物流网络,推动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地区的货物流通与经贸往来,为云南建成中国西南物流中心、中国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及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以及印度洋的跨境物流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