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浙江房价数据公布:延续总体稳定态势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张斌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份浙江房价数据公布:延续总体稳定态势

杭州市萧山区某楼盘。 张斌 摄

20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了解到,浙江省11个设区市2月份房价延续总体稳定态势。

据2月份统计数据显示,浙江省11个设区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的数量均比上月减少2个。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六涨三平二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七涨三平一降。

据介绍,浙江省11个设区市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均同比上涨。衢州、绍兴、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均同比上涨10%以上。

据浙江调查总队测算,与上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六涨三平二降,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比上月减少2个。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舟山和台州,价格分别上涨0.8%和0.5%;杭州和衢州价格均下降0.1%;温州、湖州和金华价格均持平。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十涨一降,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衢州、绍兴和台州,价格分别上涨12.3%、10.5%和10.5%;杭州价格下降0.5%,其余城市涨幅在3.9%至9.2%之间。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与上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七涨三平一降,价格上涨城市的数量比上月减少2个。其中涨幅较大的是金华和丽水,价格分别上涨0.6%和0.5%;温州价格下降0.2%;嘉兴、湖州和衢州价格均持平。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月相比,浙江省11个设区市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台州、绍兴、嘉兴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16.8%、15.6%、12.3%和12.1%;其余城市涨幅在5.9%至10.3%之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