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可手机提公积金 流程与网上办事大厅相同

发布时间: 2018-03-16 12:37:56 |来源: | 作者:马祚波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天(3月16日)起,“南京公积金”手机APP公积金提取业务正式上线。

此次推出的移动端服务包括安卓版APP、苹果版APP移动应用平台,南京市民可下载“南京公积金”手机APP,通过身份认证注册并绑定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即可在线办理购房、租房和离退休公积金提取业务。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与不动产登记、婚姻、银行征信等多部门联网共享信息,实现系统自动核实,让市民线上办理业务时无需提交任何办事材料,资金可在一个工作日内到账,真正体验到“秒批”办结。

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017年9月开展网上提取业务以来,已有近10万名缴存职工通过南京公积金网上营业厅提取了公积金,此次上线的手机APP提取操作界面和业务办理流程与网上办事大厅相同。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