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生活展闭幕 境内外客商近3000人福州觅商机

发布时间: 2017-12-25 11:26:00 |来源:中新网 | 叶秋云 |责任编辑: 沈晔

 

福建旅游生活展闭幕境内外客商近3000人福州觅商机

对接会上,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出境游旅行商、国内游旅行商与福建省旅游集团、福建省内旅游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 叶秋云 摄

“此次参加福建首届旅游生活展是为了多多宣传台湾。”来自台湾的智慧游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逢桂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24日,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张逢桂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旅行社已与杭州、重庆、福州在内的三家旅行社分别有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多多与大陆的旅行社沟通、交流,能够在今后发展成为合作关系。

展会期间,提线木偶及南音表演。 吕明摄

展会期间,提线木偶及南音表演。 吕明摄

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展位近千个,来自德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地的境外旅行商、投资商近3000人参与,观展人数超过20万人次,线上直播观展人数近300万人次。

在“1+1”采购对接会上,日本拓实株式会社福州代表处首席代表付井丽表示,福州和冲绳县是友好城市关系,所以希望在旅游方面有一些交流、合作。由于近年来,福建省到国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前年福州机场飞往冲绳的航班开航后,与大陆一些大的旅行社的合作就在不断开展中。

对接会上,近百家入境入闽游旅行商、出境游旅行商、国内游旅行商与福建省旅游集团、福建省内旅游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在产品联合开发、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展会期间,福建行旅通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属17家企业、三明学院旅游学院签署了“行旅通”差旅管家服务平台合作协议;福建中旅集团和阿根廷米西奥内斯省、福旅投资集团和莆田涵江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

作为此次展会的主办方,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洪建表示,举办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的目的是推广“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创新,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旅游产业龙头效应,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旅游业应有的贡献。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参展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组委会设置6大奖项,创新评选机制,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25家获奖参展商,其中最行动旅游地3个、最佳组织奖3个、最美展位奖3个、最创意展位奖3个、最佳参与奖3个、最具魅力客商奖10个。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