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月底开通至越南、菲律宾邮轮旅游航线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3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王子谦 |责任编辑: 沈晔

 

海口市3日下午举办邮轮航线签约仪式,本月底开通海口至越南、菲律宾的国际邮轮旅游航线。

两条航线航期从12月25日持续至2018年5月,以海口秀英港为母港,钻石国际邮轮有限公司“辉煌号”执行,设计海口——下龙湾——海口三天两晚共10个短航线航次、海口——岘港——海口三天两晚共10个短航线航次;海口——芽庄——岘港——海口四天三晚共3个中航线航次;海口——马尼拉——长滩岛——海口六天五晚共2个长航线航次。

航线运营商钻石邮轮是国内首家民营投资的邮轮公司,“辉煌号”是钻石邮轮旗下首艘邮轮,2002年由德国建造,长180.45米、宽28米,排水量4.5万吨,甲板8层,航速22节(最高28节),核定载客量为1300人,2016年5月重新装修,在服务和设计上注重中国游客吃、住、娱、购的综合体验。

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介绍,海口将出台邮轮产业扶持政策,对邮轮公司、邮轮港口、邮轮代理公司、旅行社进行奖励;大力推进秀英港码头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提高邮轮接待服务水平,开创邮轮旅游发展新的局面。

此外,海口将加强与周边国家(地区)以及丽星邮轮、地中海邮轮、歌诗达邮轮等世界知名邮轮公司的合作,探索邮轮+航空模式开发邮轮旅游航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