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国际机场新开两航线 徐州到汕头兰州“早出晚归”

发布时间: 2017-10-31 11:4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朱志庚 胡顺风 |责任编辑: 沈晔

 

观音国际机场新开两航线徐州到汕头兰州“早出晚归”

29日晚上,首架过夜飞机在观音国际机场缓缓落下。 胡顺风 摄

10月30日早上7:40,徐州观音国际机场首架驻场过夜飞机搭载着100多名乘客飞往福州、汕头。据介绍,这是淮海经济区首家引入驻场过夜飞机的机场,此外该机场还新增徐州至汕头(揭阳)和徐州至兰州两条新航线,乘客可以实现当天“早出晚归”。

根据民航局的统一安排,10月29日起,观音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10月29日航班换季首日,观音机场引进祥鹏航空公司首架驻场过夜飞机,机型为B737-800,成为淮海经济区首家引入驻场过夜飞机的机场。

10月30日一早,这架过夜飞机搭载着一百多名乘客飞往福州、汕头。今后,这架驻场过夜飞机将以徐州观音国际机场为基地和始发地,执行徐州至福州、汕头、长沙等航线的飞行任务。

据了解,新航季实行后,观音机场还开通了两条新航线,分别是:10月30日开通徐州至汕头(揭阳)航线,每周一、三、五,航班时刻为:早上7:40从徐州起飞,上午11:20抵达汕头;晚上20:55从汕头返回,夜里12:15再回到徐州。10月30日开通徐州至兰州航线,每周一、二、四、六,航班时刻为:下午15:05从兰州起飞,17:30到达徐州;晚上18:20从徐州返回,晚上20:55再抵达兰州。

30日上午,据观音国际机场总经理助理王月林介绍,过夜飞机的引进,是加快打造淮海经济区航空客货枢纽机场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机场航线网络、航线结构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撑。对于旅客而言,有驻场飞机的航班,旅客可“早出晚归”,出行时行程安排更加灵活自如。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