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北大门”进京招商 推出系列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17 10:5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汪圣钦 |责任编辑: 沈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16日在北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介绍当地储备的一批项目以及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五家渠市是乌鲁木齐市的“北大门”,距地窝堡国际机场28公里。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王宏伟在推介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为六师五家渠市快速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天时条件”;区位优势为当地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地利条件”;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人和条件”。

王宏伟介绍说,五家渠市生态环境优良,是国家级园林城市,被誉为“丝路花都”“西域水城”,是首府乌鲁木齐的“后花园”。

他表示,五家渠市拥有国家级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兵团级青湖经济开发区三个园区,并形成了有色金属加工、煤电煤化工、新型建材、机械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产业。

王宏伟承诺,此次推介的项目涉及工业开发、城市开发、农产品加工等诸多方面,都是潜力大、效益好、前景广的项目。五家渠市也将最大限度地为客商提供宽松优惠的投资政策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