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首次设立“12国主题演出日”

发布时间: 2017-08-04 11:21:58 |来源: 中新网 | 王琳 |责任编辑: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首次设立“12国主题演出日”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 王舒 摄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于3日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幕,中外游客在夜色中举杯共饮。本届啤酒节首次设立“12国主题演出日”,国际化程度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黑龙江省会哈尔滨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诞生地,该市啤酒销量历来在全国名列榜首,百余年的啤酒文化成为人们社会交往、信息沟通、商品流通的重要纽带。经过十五年发展历程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哈尔滨夏季旅游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位列中国三大啤酒节之一。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王舒摄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王舒摄

本届啤酒节的最大亮点是国际化程度达到历届之最,承办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增钰说:“今年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从8月3日至14日共计12天,主舞台将每天展现一个不同国家的主题风情演出,来自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德国等各具特色的国际舞团激情开演。”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王舒摄

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王舒摄

当晚,来自美国、加拿大、南非、法国等多国演员演绎的《万国风情哈尔滨》为本届啤酒节精彩开场,国际知名甜品店乐队、五洲辣妹乐团和黑人Park组合轮番登台,以丰富的视听感受体现了本届啤酒节开幕式国际化、地域化、科技化三大亮点。

本届哈尔滨啤酒节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现场规划八大主题区域:啤酒大篷区、美食区、衍生品售卖区、Vip休闲区、主舞台区、啤酒街、旅游产品区和水上娱乐区。其中,啤酒大蓬区由7个2000平方米以上的大篷组成,汇集境内外众多啤酒品牌。


新闻热图 >>更多